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0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北京检方公布雷洋尸检鉴定意见

确定雷洋符合胃内容物吸入呼吸道致窒息死亡

邢某某等以涉嫌玩忽职守罪被逮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01日   06 版)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记者涂铭  熊琳)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分院6月30日向雷洋死亡案件涉案警务人员及其家属、雷洋家属及双方聘请的律师依法告知了雷洋尸检鉴定意见。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北京检察”发布,检察机关对北京明正司法鉴定中心作出的鉴定意见进行了审查,组织了专家审查论证、文证审查,确定死者雷洋符合胃内容物吸入呼吸道致窒息死亡。检察机关将继续依法侦查,结合侦查工作依法判断事实和证据,准确认定行为性质和责任轻重。

    涉案警务人员在执法中存在不当行为,昌平公安分局东小口派出所副所长邢某某、辅警周某起主要作用,且在案发后有妨碍侦查的行为。根据其行为性质和办案实际需要,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分院已报请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变更强制措施,对邢某某、周某以涉嫌玩忽职守罪依法决定逮捕。

英国“脱欧”不会逆转
确定雷洋符合胃内容物吸入呼吸道致窒息死亡
中国舰艇编队抵达珍珠港 当地民众乐见我海军到访
7月1日起我国将全面推进资源税改革
中央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暴雨橙色预警
我国外交部发言人发表谈话
派出所或将不再开具20类证明
南京三类人群可获租房补贴
大庆市委原书记韩学键受贿案一审开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