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1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北京音乐厅开启暑期艺术之旅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15日   12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堵力)随着《“看”音乐·飞翔的交响乐——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多媒体音乐会》上演,一年一度的北京音乐厅 “打开音乐之门”暑期系列音乐会再次拉开帷幕。

    据悉本届“打开音乐之门”将持续到8月28日,并延续演出类型多样化、观演人群不受年龄限制等特点,在50多天内为首都观众带来名团风采、亲子乐园、吉他专场、“看”音乐、天籁之音、精品古典及大师公开课六大板块共计54场精彩演出和活动,届时来自法国、德国、古巴、英国4个国家及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的艺术团体,将与国内知名乐团与青少年艺术家们一道在暑期带领大小朋友们徜徉音乐的海洋。特别是,今年的“打开音乐之门”还增设了“大师公开课”系列,让孩子们和音乐爱好者可以获得音乐大师的传授和点拨,6场公开课既有针对低幼年龄段小朋友的启蒙课、面向民乐爱好者、吉他爱好者的大师班,也有侧重讲授音乐鉴赏、音乐心理学的研习课。

在南极飞无人机 看起来很美
科学与艺术一直在展示万物的芳姿
北京音乐厅开启暑期艺术之旅
科学家做科普要勇敢做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