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2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XEV260上市 华泰新能源战略再下一城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许亚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21日   09 版)

    近日,华泰汽车在北京发布了纯电动SUV华泰新能源XEV260,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24.98万~27.28万元。

    外观上,华泰新能源XEV260采用目前时尚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立体双分割线和虎跃式车身一气呵成,并在细节部分融入了多处代表新能源身份的“蓝色”元素。该车配备了纯电动车专业底盘,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ABS+EBD+TCS+HLA+PBA+刹车优先),拥有车道偏离、倒车雷达、360度全景系统、胎压报警以及6个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

    华泰新能源XEV260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挂,极大提高了该车的舒适度。同时还具有EPS电子助力转向、电动座椅及加热、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8寸数字显示屏以及车载Wifi功能。

    动力方面,华泰新能源XEV260搭载了液冷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220Nm,最高转速为9000rpm,最高时速大于130km。与之搭配的是49.9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额定电压331.2V,使其综合最大工况续航里程达266km,等速巡航最大续航里程达332km,能够满足多种使用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PTC加热模块,XEV260无论寒暑都具有良好的环境适应性,且充电时间短,1小时即可从0%充到80%。电池结构合理的安全设计,能够确保车辆碰撞过程中整车系统主动断电,切断电源,保障行人及乘客的安全。

    针对纯电动车用户需求,华泰汽车特别推出了“e路无忧 365贴心服务”的全新服务体系。华泰汽车执行董事张智铭表示:“未来5到10年,华泰新能源将以零排放、低噪声、舒适驾控为研发重点,以安全、可靠和舒适为突破口,持续推出全时电子四驱SUV、双模结构插电式混动轿车以及新能源物流车辆等多种车型,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上汽阿里之子呱呱坠地
荣威RX5为何敢自称首款互联网汽车
十年150万辆 “匠心之车”是这样成长的
两年建成100座超级充电站 特斯拉疯狂布局为哪般
XEV260上市 华泰新能源战略再下一城
英菲尼迪后程发力“敢·爱”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