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2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河北香河打造华北最大汽车零部件交易中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21日   03 版)

    本报讯(张洎)位于河北省香河县的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物流交易中心日前举办了首场推介会,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招商阶段。

    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物流交易中心是河北省落实中央京津冀一体化战略部署,积极配合北京市非首都核心功能疏导转移的又一省级重点建设项目。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物流交易中心主要经营汽车配件、美容装饰、修理改装、汽保工具、轮胎等项目,涵盖德系、日系、欧美、韩系、国产等汽车展区,并配有大型物流交易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汽配综合市场,并辐射全国多个省及周边国家,年销售额可达500亿元,税收约17亿元,可提供1.4万个就业岗位。

暴雨袭北国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成立统一战线高端智库
《信仰的力量》研讨会在京召开
第九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将于8月开幕
河北香河打造华北最大汽车零部件交易中心
以身作则的义工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任何一个地区任何一个民族都不能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