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0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传承速度与激情 兰博基尼中国最大展厅开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04日   11 版)

    本报讯(高鹏程)8月1日,兰博基尼品牌在中国的最大展厅——兰博基尼北京南举行开业仪式。北京也成为继上海后同时拥有两家兰博基尼展厅的城市。

    兰博基尼在2016年上半年共交付了1370台Huracan车型,创品牌历史V10车型销售纪录。而作为品牌旗舰车型,Aventador车型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6年上半年的销量为643台。兰博基尼在中国市场的持续投资体现了其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兰博基尼汽车中国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表示:“中国现已成为兰博基尼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而作为中国经济、政治中心,北京的战略意义更为非凡。兰博基尼北京南的盛大落成势必将进一步强化品牌经销网络在中国市场的布局,更好地将兰博基尼汽车的极致产品与精致的意式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今年春季,兰博基尼汽车先后在中国市场推出了Huracan敞篷版及后驱版车型。

    兰博基尼Huracan家族延承“远见、前沿、纯粹”的品牌精髓,将Huracan家族的系列车型进行了十分清晰的产品定位。四驱版、四驱敞篷版、后驱版三大产品线将兰博基尼由驾驶乐趣扩展到了一种生活方式,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捣蛋鬼”还是“三好生”?消费者会为斯威X7亮灯吗
看宝骏730如何玩转“T”动力
传承速度与激情 兰博基尼中国最大展厅开业
以静制动 全新天籁的哲学观
全新阿特兹升级上市在即 一汽马自达详解新车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