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08月1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团云南省委召开第十三届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19日   03 版)

    本报昆明8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张文凌)团云南省委今天召开第十三届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在云南调研时关于共青团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团中央的决策部署,研究落实改革方案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下阶段云南共青团的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秦宜智在云南调研期间,到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中宣讲中央关于共青团改革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精神,充分肯定了云南省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云南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会议强调,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了《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全团改革的大幕已经全面拉开,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全省各级团干部要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言论、严格政治品行的高度来认识共青团改革,来落实共青团改革的各项要求;深化共青团改革是一次重大的历史机遇,各级团组织要把认识转变过来,把思想统一起来,确保改革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

    会上,团云南省委副书记罗永斌就团省委改革的总体要求、具体措施、组织实施及推进步骤等各个方面的初步考虑做了通报和说明,并要求各级团组织针对改革的初步考虑提出意见建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08月19日 03 版

三部门联合印发国有企业员工持股意见
努力成长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栋梁之才
第31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已成功接收量子科学实验卫星的首轨数据
湖北关爱困境未成年人“希望伴飞计划”大赛揭晓
民政部设立邮箱接受举报非法社会组织活动
上海山东青联家乡行活动在济南举行
“遗落之珠”阿拉斯加
团云南省委召开第十三届常委(扩大)会议
摧城拔寨 国球无敌捍王位 过关斩将 赵帅惊艳创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