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09月0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山东省委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01日   03 版)

    本报济南8月3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团山东省委今天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暨法律顾问做客“青年之声”线上互动活动,聘请贾峻峰、袁健、岳喜芹担任团山东省委法律顾问。团山东省委书记张涛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涛强调,团山东省委正处于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特别需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想问题、做决策、抓落实,要把法治理念贯穿于共青团深化改革的全过程,把法律规定、党的要求和团的职能有机统一起来,真正做到依法依章独立自主开展工作。

    张涛要求,各部门要把法律顾问制度用足用好,主动与法律顾问沟通、咨询,征求法律顾问意见,以建立法律顾问制度为契机,大力加强制度机制建设,深入宣传阐释公正、法治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要求,大力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积极推进服务维权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团山东省委工作和建设的科学化水平。

    仪式结束后,受聘的法律顾问走进山东“青年之声”网络互动社交平台,线上与青年进行互动交流,为青年解答了有关法律法规问题。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09月01日 03 版

习近平会见沙特王储继承人穆罕默德
中央文明办发布8月“中国好人榜”
《公开募捐平台服务管理办法》印发
教育部:义务教育阶段三科新编教材
将于秋季学期投入使用
共青团内蒙古非公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成立
未来5年力争实现60项重大突破
团山东省委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妹妹的朋友圈
意大利对G20杭州峰会“特别关注”
福建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2592名寒门学子走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