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赞助欢乐跑比赛 陆风X7只为更懂年轻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08日   T07 版)

    9月4日,2016欢乐跑·中国10KM锦标赛在经过了前五站上海、重庆、广州、常州、苏州的比赛之后,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

    刚刚进入秋季的北京,稍带凉意的微风给众多跑者们营造了舒适的跑步环境。早上6点天刚蒙蒙亮,现场上万名跑者陆续到达。身穿橙色T恤的陆风汽车跑团非常引人注目。作为欢乐跑·中国的高级合作伙伴,陆风汽车一路从上海到重庆,从广州再到苏州,引领着超过万名跑友激情奔跑,感受运动的快乐。

    作为陆风汽车体育营销的一部分,赞助马拉松比赛可谓说做得有声有色。而陆风X7的市场表现同样可圈可点。陆风X7自上市以来,市场销量持续增长。而最新上市的陆风X5 PLUS表明陆风汽车正在向精品化方向发展,高性价比的特质使得陆风汽车更加具有竞争力。

    随着SUV市场的持续火热,合资品牌纷纷推出新车攻城略地使得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尤其激烈。自主品牌SUV缺乏中高端车型,在压力与机遇并存的大环境下,向上突围是唯一道路。据介绍,陆风X7在立项之初就定位中高端SUV车型,这得益于陆风汽车对市场的深刻理解和洞察,SUV消费者面临着消费升级,一款好车不再是一个简单的交通工具,要能满足多方位的需求。

    陆风X7虽然定位与合资车比肩,但12.98万~14.78万元的价格非常亲民。除了标配2.0T+8AT动力总成外,智能配置也一应俱全。同级车中最大的10.2寸智能手机互联多媒体系统、全景天窗、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甚至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等一系列舒适便利配置都是入门标配。

    同时,X7还配备了360AVM环车影像及车侧安全辅助影像系统,加上偏航侦测系统,全息掌握车外环境。此外,在五星安全设计、模拟碰撞、稳健调教、NVH工程、低风阻、环保材质、车内环境达标等方面都达到了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的前列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陆风汽车发布了多款陆风X7特别涂装版本。新车采用了金黑、红黑、白黑、绿黑等双主色涂装,此外还有一套运动套件。可以说为年轻化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更个性化的选择。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08日 T07 版)

全新C6“安逸”入川 东风雪铁龙详解CAC理念
传递幸福 吉利远景SUV为谁圆梦?
国产欧蓝德下线 广汽三菱苦尽甘来
全新致炫:针对中国市场实现深度定制
赞助欢乐跑比赛 陆风X7只为更懂年轻人
宝马新能源之夜:先推三款新车 再布局大战略
瑞虎7领衔“奇瑞军团”重磅亮相成都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