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2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郭鹏凯:

新威霆能实现企业投资的“双重回报”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22日   09 版)

    在日前举办的成都车展上,福建奔驰新威霆宣布上市。推出包括精英版、商务版在内的共6款车型,售价为29.9万~33.9万元。

    谈及新威霆的客户人群定位时,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郭鹏凯表示,除了原有的大型企事业单位外,也有中小型企业选择这款车。他们已有一定的成功,但是仍然希望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他们要从成功继续走向更大的成功。“正因为这样,我们相信这款产品可以提供他们所需要的。”郭鹏凯说。

    “企业对于车辆的投资可以获得有形和无形两种形式的回报。有形回报包括性能、技术和空间等功能性回报;无形回报则来源于车辆自身的品牌溢价力,提升企业形象。”郭鹏凯自信地表示,新威霆能够实现实用价值和品牌价值的双重回报,这种长效投资终将转化为更大的商业价值。

    据了解,新威霆采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气质优雅、低调、商务。新车共有曜石黑、星辉银、皓雪白三种颜色,超长轴距也营造出了宽敞舒适的车内乘坐空间。乘客舱双侧滑动门提供了更大的开启面积,上下车更加便捷。

    内饰上,7/8/9座共4种标准座椅布局方式与加长型座椅滑轨系统相互配合,可实现面对面座椅模式。乘客舱单人舒适座椅可折叠、拆除,当全部拆除后,装载空间将得到较大拓展。

    在动力上,新车配备了奔驰M274汽油发动机以及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驾驶体验可与轿车媲美。针对中国道路状况,新威霆还采用敏捷操控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调整阻尼特性,提升乘坐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新威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6L。

    “中国的MPV市场持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随着经济的发展及福建奔驰新产品的推出,我们相信作为唯一的豪华品牌MPV,我们是有很强竞争力的。下半年,福建奔驰有信心继续按照既定计划发展。”郭鹏凯如是说。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22日 09 版)

除了智能科技 新翼虎还有安全这张王牌
惠保金融携手京东金融 共谋汽车后市场版图
新威霆能实现企业投资的“双重回报”
启辰的新玩法:挑战平板支撑吉尼斯
《中国汽车技术发展报告2016》在京发布
《2016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报告》正式发布
万人空巷!2016奥迪品牌峰会见证“改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