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2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启辰的新玩法:挑战平板支撑吉尼斯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22日   09 版)

    近年来,平板支撑作为一种将时尚生活与自我挑战融合的运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日前,以“撑起惊艳·魅力启程”为主题的启辰T90平板支撑挑战赛在北京望京SOHO中心广场中举行。

    主办方通过网络征集了千名平板支撑爱好者,并从中选出10位种子选手,向平板支撑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毛卫东8小时01分的世界纪录发起挑战。

    当运动与健康成为时尚,平板支撑的走红就成为了必然。本次“撑起惊艳·魅力启程”挑战赛还未正式开始,活跃在微博上的“平板支撑全国挑战赛”这一互动话题,就已经引发了全民关注讨论的热潮。截至目前,相关话题阅读量共计已达到100万条,这一数据还在不断增长。

    事实上,启辰早已不是第一次参与平板支撑运动的普及活动。今年5月的第二届平板支撑世界杯上,启辰在大型公益体育赛事方面获得的较好反响,进一步增强了品牌的亲和力。

    据介绍,未来启辰将进一步推广平板支撑这一全新的全民运动。继“遇见型格”北京站活动之后,平板支撑挑战赛还将在长沙、武汉、杭州举办。主题分别为“遇见火热”“遇见青春”“遇见新奇”。最终,各站的优胜者们将汇集广州,参与“遇见巅峰”总决赛。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22日 09 版)

除了智能科技 新翼虎还有安全这张王牌
惠保金融携手京东金融 共谋汽车后市场版图
新威霆能实现企业投资的“双重回报”
启辰的新玩法:挑战平板支撑吉尼斯
《中国汽车技术发展报告2016》在京发布
《2016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报告》正式发布
万人空巷!2016奥迪品牌峰会见证“改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