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国旅游100问”有奖问答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28日   01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鄢光哲)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中国青年报社承办、中青旅遨游网提供支持的“中国旅游100问”旅游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通过轻松有趣的旅游知识答题互动,普及旅游知识,传播旅游文化。

    试题涵盖中国旅游业发展历史、各地旅游资源、出游常识等内容,着力体现知识性、趣味性和引导性。参与答题的网友可从百道题库中自选15道题作答。主办方将从全部答完15道题并全部正确的参赛者中抽取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奖品为“台湾清境诚品环岛全景8日游”;二等奖两名,奖品为“韩国首尔3晚4天百变自由行”;三等奖10名,奖品为“上海迪士尼门票”。

    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世界旅游日的主题是“人人旅游——促进全面无障碍旅游”,本次活动契合世界旅游日的主题,让更多人正确认识旅游产业。国家旅游局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关心关注游客的旅游需求,让更多人能够参与旅游、享受难忘的旅游经历。

    为鼓励更多人参与,每名答题参与者均可参加活动抽奖,除一二三等奖之外,主办方还设立了参与奖——由中青旅遨游网提供的旅游代金券,力争让活动参与者百分之百中奖。

    中国青年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青年报是以青年群体为主要受众对象、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全国性综合日报。近年来,本报不断探索青年喜闻乐见的传播方式,目前正在转型为拥有强大内容制作能力的全媒体传播平台。我们是旅游业这十几年来飞速发展的见证者,我们的报道伴随着旅游从少数人的奢侈消费,逐渐成为大众的生活必需品。同时,我们也是旅游发展的推动者,承办此次活动也是为推动旅游业健康有序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作为活动的支持单位,中青旅遨游网首席品牌官徐晓磊表示,“中国旅游100问”旅游知识有奖问答将系统全面展示中国旅游业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这些知识问答有助于消费者增加对旅游消费的认知,消除旅游出行的常见误区,丰富和提升游客旅游出行的经验和能力,最终使旅游成为提升国民幸福指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标志。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28日 01 版)

美国总统候选人首场电视辩论开锣
讨论拟提请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的文件
年底前逐户核对农村低保和贫困人口
“盐商杯”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全国赛闭幕
“中国旅游100问”有奖问答活动启动
共青团改革: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自主招生诈骗案为何在大学校园发生
科技创新布大局 抢占未来制高点
图片新闻
出去旅游 不知道这些问题你就OU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