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全国高校QQ校园号排行榜”正式启动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颖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10日   12 版)

    为了更好地服务QQ校园号高校运营团队,中国青年报社与腾讯QQ重磅打造“全国高校QQ校园号排行榜”(http://uni.qq.com/p/rank_year),评选过程中将邀请业内专家对高校运营团队生产的内容进行点评,并根据QQ校园号整体活跃度综合评选出多类奖项,给予丰厚的奖励。

    具体奖项如下:

    A 全国QQ校园号综合价值排行榜

    奖励:QQ校园号运营基金(冠军:10000元,亚军5000元,季军3000元,4~10名:2000元)+奖杯+中国青年报社、腾讯QQ共同颁发的荣誉证书+腾讯运营大礼包

    B 活力示范院校

    奖励:中国青年报社、腾讯QQ共同颁发的荣誉证书

    C 创新示范院校

    奖励:中国青年报社、腾讯QQ共同颁发的荣誉证书

    D 传播示范院校

    奖励:中国青年报社、腾讯QQ共同颁发的荣誉证书

    E 最受欢迎原创文章Top10

    奖励:中国青年报社、腾讯QQ共同颁发的荣誉证书及腾讯运营大礼包

    F 精选原创文章(素材库)

    奖励:中国青年报社、腾讯QQ共同颁发的荣誉证书

    2016年5月11日,以QQ校园号为基础,以推动高校校园媒体向移动端转型、共建智慧校园为目的,中国青年报社与腾讯QQ展开了战略合作。在此次合作中,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作为项目执行方全程参与QQ智慧校园建设。QQ校园号为高校运营团队提供精准的线上传播渠道,还帮助各高校打造信息安全、学校管理、教务教学、校园生活4大方面的智慧校园,并将在校务管理移动化、校园大数据挖掘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探索。中国青年报社全媒体平台、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渠道资源与腾讯QQ科技优势强强联合,正在不断推动高校校园媒体向移动端转型,智慧校园之路即将成为现实。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诚邀校园媒体入驻QQ校园号,成为QQ校园号高校运营团队,入驻即可加入“全国高校QQ校园号排行榜”。如有兴趣,可申请加入官方沟通QQ群(群1:456261594;群2:112528479),群内有中国青年报社及腾讯QQ工作人员解答入驻及运营相关问题。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颖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10日 12 版)

大学校园里为何流行“跨界”
金鸡百花电影节领奖台上的军校生
“全国高校QQ校园号排行榜”正式启动
低年级大学生更愿意选择网络信贷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