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长沙理工大学庆祝办学60周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10日   03 版)

    本报长沙10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洪克非)今天,长沙理工大学举行创建“双一流”暨办学60周年纪念大会,4000余名新老校友参加纪念活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出席了纪念大会。他指出,长沙理工大学作为一所地方的工科院校,在60年的办学实践中紧紧依托国家基础行业,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之路,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上升得较快。他要求,高等教育必须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人才培养根本任务,争创“双一流”;必须为经济建设源源不断地提供智力支持与人才保障,始终以理论创新、科技创新、体制创新、知识创新服务于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需求。

    湖南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微微,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翁孟勇,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向力力,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刘晓等与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10日 03 版)

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2016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
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颁奖分享会举行
安徽举办省级光彩创业贷款贴息资金发放仪式
为百姓寻找致富路的“羊”书记
长沙理工大学庆祝办学60周年
迟来的父子情
让直接联系青年成为一种工作习惯
蹄疾步稳推进学少改革 全面提升志愿服务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