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点评

蒋波:视粉丝如生命

陈锐海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12日   10 版)

    做了3个多月的网络直播,蒋波满门心思都是如何“吸金涨粉”。前几天听闻好友被蜜蜂蜇伤,他的第一反应不是关心慰问,而是灵机一动,冒出一个快速“吸粉”的锦囊妙计:直播捅蜂窝。

    舍不得自个儿,套不住看客。蒋波亲自上阵,头戴盔甲,身披雨衣,站在30米高的吊车上,将挑衅的拳头捅向树上的蜂窝。只不过这一次,他招惹来的不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粉丝,而是马蜂的绝命反击。

    群涌而上的马蜂将陷入昏迷的他“送入”重症监护室,上万元的医疗费也让他三个月来的直播收入付诸东流。用生命在“吸粉”的蒋波,这回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陈锐海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12日 10 版)

十六年,解一道题
世上不再牟其中
快递小哥从美国敲钟回来后
蒋波:视粉丝如生命
靳同学:逃出深坑
王扬:面对骗子
舒博:“收下”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