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广州推出全国首个事业单位招聘App客户端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31日   04 版)

    本报北京10月3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桂杰 实习生 王治国)今天,广州市人社局在中国人民大学正式启动2016年广州市事业单位校园招聘“优才计划”活动,并启用全国首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App客户端——“优才计划”。考生从报名、资格审核、准考证生成、成绩查询、结果公示到办理入编手续,用人单位从职位公布、资格审核、发布指南公告、公布成绩到办理用人手续等全流程均可在App客户端上进行操作和查阅。

    广州市人社局于2015年10月到11月开始实施事业单位校园招聘“优才计划”,并同期在武汉举行了首场招聘活动。今年,广州市人社局继续实施事业单位校园招聘“优才计划”。同时,“优才计划”在招录方式上做出重大改革,在报名、考核、录用的过程中全方位借助“互联网+”的模式。

    据悉,今年3月,广州市人社局发布了全国首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微信公众号“广州优才计划”,广州的报考人员一律扫码报名。经过近半年的研发、测试,10月13日,广州正式推出全国首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App客户端“优才计划”,考生招录全程均可通过手机完成。此外,广州市人社局正加快建设“优才计划”大数据库,希望借助“优才计划”信息化建设,带动广州市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向“互联网+”全面转型。

    据悉,在今天中国人民大学的招聘活动中,广州市人社局33个事业单位共提供119个岗位,招聘143名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31日 04 版)

30万奖金颁给体制外“草根”作家
中小学生用29万枚多米诺骨牌呈现冬奥历程
广州推出全国首个事业单位招聘App客户端
北京交通大学:14年传唱大学生版《长征组歌》
深秋柿香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