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0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福建举办青年App大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09日   03 版)

    本报福州11月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第二届福建省青年App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今天在福州举办。团福建省委书记宿利南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通过线上报名、线下征集,共吸引全省各地160个项目报名,项目涵盖通讯、体育、医疗、农业等多个领域。经过初赛的选拔,19个优秀App项目入围决赛。在决赛阶段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App应用类别、App创意类别各1个)、二等奖3名(App应用类别两个,App创意类别1个)、三等奖5名(App应用类别3个,App创意类别两个)、优胜奖9名(App应用类别6个,App创意类别3个)。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共青团福建省委主办、福建省青年创业促进会承办的面向手机应用软件开发的全省性赛事。大赛旨在结合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技术特征和创业实际,为全省青年搭建创业项目展示、资源对接和孵化对接的平台,优化青年创业环境,提高青年创业成功率,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培育出一批具有较强技术开发和市场开拓能力、创新精神的青年创业人才,促进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09日 03 版)

“走好新长征路的再动员”
第三届全国119消防奖揭晓
2016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成都举行
2016年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召开
团宁夏区委召开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中国爷爷美国“孙”
福建举办青年App大赛
“萌番姬杯”第三届国际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武汉共青团:“青春遍访”积聚青春力量
李桃辉:推动爱心雪球越滚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