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0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萌番姬杯”第三届国际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09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田文生)日前,“萌番姬杯”第三届国际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西南大学落幕。山东农业大学的“醉萌番姬番茄气泡酒”、 西南大学的“五彩萌妞果蔬纸”、 青岛农业大学的“萌小番”纳米膳食纤维饮料3个项目分获最佳创业团队、明星创业团队和精英创业团队。

    大赛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单县人民政府主办,善青创投基金、北京医食同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四君子集团医食同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承办,西南大学、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协办。项目旨在响应国家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政策,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为大学生创业创造良好的氛围和社会基础,帮助实现技术转化并助推经济发展。

    超过50所高校的4万名大学生直接或间接参与了大赛,大赛足迹遍布全国17个省份,影响覆盖了约150万人次。

    今年6月,“萌番姬杯”第三届国际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美国分赛区启动,包括康奈尔大学、佛罗里达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等30余所美国农业高校参与角逐,并于10月22日举行美国赛区决赛,这标志着大赛步入国际化发展轨道。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09日 03 版)

“走好新长征路的再动员”
第三届全国119消防奖揭晓
2016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成都举行
2016年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召开
团宁夏区委召开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中国爷爷美国“孙”
福建举办青年App大赛
“萌番姬杯”第三届国际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武汉共青团:“青春遍访”积聚青春力量
李桃辉:推动爱心雪球越滚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