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广汽三菱欧蓝德千台同步交车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10日   09 版)

    本报讯(王昭懿)近日,广汽三菱欧蓝德千台同步交车仪式在北京、济南、广州、西安、长沙等全国十个城市同步举行,各地纷纷上演了百辆欧蓝德齐整亮相、列队巡游的重磅“大片”。

    自8月26日启动预售以来,欧蓝德赢得了将近3万粉丝的青睐,订单纷至沓来。而在9月24日以15.98万~22.38万元的售价正式上市后,国产欧蓝德的订单量更是急速增长。

    北京站千台欧蓝德同步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后,100位新车车主领回了自己的爱车,并集中举行了京城巡游活动。浩浩荡荡的欧蓝德车队行驶在北京四环路上,途径国家体育场、望京SOHO等京城地标性建筑,不时引得路人驻足围观。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走向成熟,拥有高品质、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产品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核心诉求。广汽三菱深入洞悉市场,推出拥有“2047”专业实力——20万元以内合资SUV中唯一一款2.4L匹配专业四驱和七座超大空间的欧蓝德。

    上市不足一月即举行千台同步交车仪式,足以证明欧蓝德销量的火爆,同时也为这款中高级城市SUV的发展落下精彩的注脚。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11月10日 09 版

冲击高级轿车市场 东风雪铁龙借C6回归初心
MPV将进入价值竞争时代
竞瑞会把东风本田引向何方
广汽三菱欧蓝德千台同步交车仪式举行
首代在华卖出4.6万台 保时捷第二代Panamera来了
英菲尼迪整体局势回稳 多重举措助力敢爱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