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首代在华卖出4.6万台 保时捷第二代Panamera来了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10日   09 版)

    本报讯(高鹏程)近日,全新一代Panamera在上海举行亚洲首秀活动。在此次更新换代中,保时捷系统化地提升了全新Panamera的所有细节:发动机和变速箱经过重新设计,底盘更加科学,人机互动系统也更便捷且充满未来感。全新Panamera还凭借后桥转向、主动侧倾补偿及三腔空气悬架等设计亮点,对运动型四门豪华座驾做出了全新的诠释。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方智勇表示:“全新Panamera将跑车的运动性与豪华轿车的舒适性这两个鲜明特征完美融合,它是一台真正拥有纯正运动基因的豪华轿车。”7年前,保时捷在上海正式推出了Panamera车型,并通过它成功打入运动型四门豪华轿车的细分市场。迄今,已有超过15万台车销往世界各地,其中中国市场的总销量超过4.6万台,占全球总销量28%以上,从而使得中国成为保时捷Panamera目前为止最大的单一市场。

    “这次选择回到上海举行第二代Panamera的亚洲首秀,再次强调了保时捷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长期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方智勇说。

    全新一代Panamera Turbo售价219.8万元,Panamera 4S售价169.8万元。这两款车型预计将于2017年初抵达国内各大城市的保时捷中心,而其它车型预计将于2017年下半年登陆中国市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11月10日 09 版

冲击高级轿车市场 东风雪铁龙借C6回归初心
MPV将进入价值竞争时代
竞瑞会把东风本田引向何方
广汽三菱欧蓝德千台同步交车仪式举行
首代在华卖出4.6万台 保时捷第二代Panamera来了
英菲尼迪整体局势回稳 多重举措助力敢爱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