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过五关斩六将 上汽大众化身云长狂揽金牌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17日   10 版)

    “身长九尺,髯长二尺,面若重枣,唇若涂脂,丹凤眼、卧蚕眉,相貌堂堂,威风凛凛”。相信所有的历史迷对这段描写都不会陌生,这个凤眼生威,卧蚕似雾,英气逼人,霸气十足的人正是关云长。他用这副近乎完美的面孔不知让多少人成了他的迷弟迷妹。

    除了仪表堂堂外,关云长的英勇事迹更为大家所熟知。其中最经典的莫过于“千里走单骑,过五关斩六将”了:关云长连斩孔秀、韩福、孟坦、卞喜、王植、秦琪和蔡阳六位将领。也正是关云长的忠心和勇敢,让他成为世人膜拜的“武圣”。

    而在汽车界,同样有一个类似关云长般的汽车品牌,它不仅战功赫赫,在2016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连拿五项冠军,更用出色的品质和服务忠心耿耿地守护在消费者身边,它就是上汽大众的大众品牌。

    十八般武艺 样样精通

    比起典韦这般莽夫,关云长不仅精通各种武功,快可温酒斩华雄,“云长提华雄之头,掷于地上。其酒尚温。”稳可遇吕布鏖战百回合,“把马一拍,舞八十二斤青龙偃月刀”。而且关云长更是足智多谋,水淹七军,生擒于禁,展现了武圣细心和机敏的一面。

    同样,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也“精通十八般武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不满足于一个领域的冠军,因此多面出击,在多个细分市场依靠家族式矩阵和品牌车型频频发力,屡立战功。

    众所周知,目前最火的车型莫过于SUV了,也正因为其受众最多,所以近年来各大品牌纷纷发力SUV市场,不仅车型更新速度快,竞争还非常的激烈。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却偏偏迎难而上,在CACSI 测评中,德系高端智能SUV途观再次位居20万~30万元A级合资SUV分组榜首,这已是其连续第7年荣获该项桂冠。

    作为在中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SUV之一,途观一经推出就受到许多的好评。途观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用合适的车身比例配以简洁有力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凌锐的车身造型。除了造型英气逼人外,TSI系列发动机的涡轮增压技术与燃油直喷技术为途观带来强劲的动力性能,让途观成为出行自驾不二的选择。

    在车企必争的A级车市场,上汽大众同样没有掉以轻心,在CACSI 的两厢车测评中,Lavida家族的越级行旅两厢车全新朗行,已连续3年问鼎10万~15万元中型两厢轿车组别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三冠王”。

    虽然是A级车,但是朗行却有着向B级车努力的心。一旦坐到车内,就会发现不管是前排或是后排,都感觉不出一点拥挤,而较大的行李空间解决了小型车无法带太多行李的问题,让车主可以实现“开着小型车,游遍大世界”的梦想。相信未来,朗行,朗境,朗逸几兄弟将继续共同携手,凭借着优良的性价比,强劲的动力系统和灵活多样的配置选择,成为A级车市场的常青树。

    而要说起情怀,就不得不提起陪伴我们度过漫长岁月的桑塔纳了。作为见证中国老百姓从无车到有车,再到选车过程的元老家族,桑塔纳寄托着人们对于岁月的感慨和回忆。而在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的“妙手”下,新桑塔纳不仅继承了老一代桑塔纳的优良品质和性价比,更在造型和配置上锐意进取,延续了属于桑塔纳的光荣,在CACSI测评中连续4年斩获8万~10万中型轿车组别用户满意度冠军。

    此外精品A0级车型New Polo以出众的产品力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赢得CACSI测评中7万元以上紧凑型轿车组别满意度第一的桂冠,这也是Polo品牌车型第7次夺得该测评的冠军。

    忠心耿耿 只为更好的服务

    一个人纵使武艺再高,也只能被称为英雄,而关云长之所以被称之为武圣,不仅是因为他的武艺高强,更是因为他对刘备,对蜀汉的一片忠心。正是这分侠肝义胆,让后人佩服得五体投地。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同样,在汽车界,那些为了乘客安全和利益而尽心尽力,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而奔波忙碌的品牌也可以被称为“侠”。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就是其中的一员。

    在产品品质方面,依托上汽大众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质量评估体系,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车型从生产规划、工艺装备的确定到设备的维护保养,从原材料进库到成品出厂,每一道都处于缜密的监控之下。对产品质量的严谨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精湛的制造工艺技术体现在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每一辆车型上,带来过硬的产品质量。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持续关注客户体验及用户满意度,不断升级服务品质。遍布全国各地的1300余家销售服务网点,为消费者购车、车辆保养等提供了便捷、周到的服务。持续升级的大众品牌销售核心流程,为消费者带来舒心的购车体验。售后服务品牌Techcare成立10余年来不断完善,如今从倍护爱车的“五心”核心服务产品,到专注用户的“六享”外延关爱服务,在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车主带来高品质、便捷的服务的同时,也提升了用户满意度。

    也正是凭借着对消费者的一片真心实意,让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毫无悬念地在2016年合资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测评中摘得桂冠,这已是其连续第四年荣获该奖项。

    关云长过五关斩六将,历经磨练方成武圣;同样,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经受住了市场竞争的压力和消费者服务的考验,凭借灵活多变的车型组合、出色的品质以及服务大众的真心,10月,上汽大众大众品牌销售154008辆,同比增长19.2%,再夺国内单一品牌销量冠军。金九银十,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以双月销售超30万辆的成绩,创同期新高。未来,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将继续坚持对高品质产品与专业服务的不懈追求,以过硬的品质、贴心的服务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持续提升用户满意度。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17日 10 版)

“迎上去”的广汽传祺如何“赢上去”
雷凌Turbo发布“全擎动力”矩阵
吉利宝鸡基地补给上线
东风标致打出“粉丝牌”
提前超越去年全年销量 上汽斯柯达再创新纪录
过五关斩六将 上汽大众化身云长狂揽金牌
颜值新担当 悦纳高能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