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第十八届高交会闭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2日   04 版)

    本报深圳11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武欣中)为期6天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今日在深圳落幕。

    本届高交会以“创新驱动 质量引领”为主题,设置有展览、论坛与会议、相关活动、不落幕的交易会等4个板块。来自高交会组委会的数据显示,共有3533家展商参展,带来的高新技术项目与产品数达23334项,涵盖了AR/VR、物联网、智能制造、互联网+、大数据、节能环保、无人系统、人工智能、智慧城市、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光电平板和现代农业等领域,全方位展现我国在促进创新创业、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成果。

    本届高交会吸引了包括来自97个国家和地区58.9万人次观众参观,大批来自全球的投资商、采购商、经销商、科研人员、技术人员、设计人员等专业观众出现在高交会会场,专业观众人气指数达到240,即平均每个展位每天接待240名专业观众。为服务创业创新,本届高交会还专门设立了高技术服务展、科技创业型小微企业展、个人技术创新展、创客展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展区等,通过全国创客大赛,很多创客产品得以展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2日 04 版)

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负责人
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答记者问
第十八届高交会闭幕
似曾相识燕归来
中俄蒙国际冰雪节将办22项活动
农行山东分行“银企共建”创新惠农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