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一汽-大众发布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王昭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4日   T03 版)

    近日,一汽-大众携旗下大众、奥迪两大品牌5款节能与新能源车型亮相2016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展现了一汽-大众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上的前沿科技与最新成果。与此同时,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正式发布2014~2015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一直以来,一汽-大众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始终重视节能与新能源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走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前沿,推出的一系列高品质节能与新能源产品都获得了众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此次展会,大众品牌带来了高尔夫1.2T、速腾R-Line 1.4T以及高尔夫·嘉旅1.4T三款节能车型,而奥迪品牌也带来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A3 e-tron以及A6L e-tron两款新能源车型,引来大批现场观众驻足观赏体验。

    除了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节能环保产品外,一汽-大众还将实现经济与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目标,在促进人与自然环境和谐共生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行。

    据了解,一汽-大众《可持续发展报告》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阐释可持续发展的指南针,每两年发布一次,此次是一汽-大众第三次发布该报告。此次《可持续发展报告》反映了一汽-大众近两年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的真实状况和重要成果,主要包括战略、经济、环境和责任四个维度内容。

    在环境层面,一汽-大众将节能、环保理念贯穿于全价值链的各个环节,而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方面,一汽-大众强调“绿色实效”是务实之道。一汽-大众将以“绿色实效”引领“绿色未来”。

王昭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4日 T03 版)

当互联网造车不再依靠互联网时 未来就真的来了
EnLight首发不忘力捧GS8 广汽传祺寻找新战机
全新BX5揭开神秘面纱 宝沃巧解市场方程式
福兰:知名度仍是雷诺本土化的最大挑战
一汽-大众发布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斯巴鲁EyeSight登陆中国
知豆亮相新能源汽车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