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小站教育”名师赴英美取经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8日   12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为民)“小站教育”20余位托福、雅思名师,刚刚从美国教育考试中心(ETS)和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UCLES)取“真经”归来。他们将在新上线的“赢+课程”中全面应用这些“真经”,通过托福、雅思提分效果对比,对ETS和剑桥的方法论进行PK,并在“小站教育”微信公众号上定期发布赛况。

    “小站教育”正式启动了主题为“学术之战”和“亮剑之战”的“学术提升”项目,旨在进一步提高整体师资力量,开启全新学术时代,打造一支顶尖的教学团队。最终胜出的20多位托福雅思教师,兵分两路前往英美两国,与托福、雅思考试中心和一线名校进行了深度学术交流。

    “小站教育”成立于2011年,以出国留学语言培训为基础,开设托福、雅思、SAT、ACT、GRE和GMAT等一对一真人在线课程,还推出多款学习APP,它被《福布斯》评为“2015中国最快成长科技公司”。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8日 12 版)

邓秀新院士:顺境出产量 逆境促品质
谁在加剧留学竞争
今天给孩子拼命加速 小心他年的失速翻车
英语熟练度高的国家在创新领域发展较快
“小站教育”名师赴英美取经
张涛:“忠诚”是个动词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