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福建举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30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第三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11月28日在石狮举行。比赛由团福建省委、福建省人社厅等单位主办,石狮市人民政府、团泉州市委承办,团石狮市委和石狮市青商会负责具体执行。

    本届大赛历时3个多月,经过报名、初审、复赛等系列环节之后,40个项目从140多个入围项目中脱颖而出,按商工创意组、商工初创组、商工成长组、现代农业初创组、现代农业成长组、农村电子商务组、互联网创意组和互联网初创组8个小组进行最后对决。经过3个多小时比赛,最终“诗情木意”“县域农产品网络整合销售”“豪猪养殖产业化+互联网数据服务平台”“合作社是个好东西”“纳米纤维滤材应用”“基于移动互联网和微流控芯片的创新型iPOCT平台”创客猫“互联网+教育——学者说”等8个项目分别获得所在小组的第一名。

    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8 名(每组1名)、二等奖8名(每组1名)、三等奖24名(每组3名)。获奖项目获得奖金、创业基金及其他创业扶持,奖金总额超过百万元。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11月30日 03 版

在纪念朱德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甘肃定西:马铃薯成为农民致富“金蛋蛋”
福建举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恒丰银行员工见义勇为受表彰
在中美旅游年回望历史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朱德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