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恒丰银行员工见义勇为受表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30日   03 版)

    本报福州11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强)今天,恒丰银行在福州举行表彰大会,表彰青年员工詹鹏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恒丰银行总行党委委员、监事长宋恒继为詹鹏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今年10月31日22时许,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阜成门内公交站附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女子遭遇歹徒持刀行凶。借调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工作的恒丰银行福州分行企业金融投资银行部员工詹鹏完成加班任务后途经此地,便挺身而出追赶逃跑的歹徒,与他人一道将歹徒制服并移交警方,之后他还护送受害人到医院就医。据了解,当天傍晚,在案发地附近还发生了另一起持刀伤人事件,后经警方调查,两起案件系同一人所为。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11月11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给恒丰银行发来表扬信。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恒丰银行总行党委研究决定,授予詹鹏“见义勇为好员工”荣誉称号,并奖励现金5万元。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11月30日 03 版

在纪念朱德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甘肃定西:马铃薯成为农民致富“金蛋蛋”
福建举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恒丰银行员工见义勇为受表彰
在中美旅游年回望历史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朱德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