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届、
省青年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省委常委林少春出席并讲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23日   03 版)

    本报广州12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今天,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届、广东省青年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领航100”开班仪式举行。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许华平出席并讲话。

    会上,林少春为新任省青企协和青商会会长颁发荣任证书。他对青年企业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企业家、新一代粤商成为坚守信念的表率者;二是希望青年企业家、新一代粤商争当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排头兵,务实创业,锐意创新,积极带动广大青年投身“双创”热潮;三是希望青年企业家、新一代粤商成为担当社会责任的行动家。在发展好个人事业的同时,主动参与并带动广大青年投身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坚守“富而有德、德富财茂”的理念,扶贫不问动机,为善不问大小,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争当爱心的传播者、公益的参与者,为扶贫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总结广东省青企协第九届会员大会、省青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成果,全面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内容,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时代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岑钊雄当选广东省青企协会第十届会长,广州市冠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健辉当选广东省青商会第三届会长。

    团广东省委书记池志雄表示,从只有省青企协的“1.0时代”,到现在青企、青商、“领航100”、粤商资深会员委员会共存的“4.0时代”,打破年龄限制,打破组织界限,将所有愿意为青年奉献、为青年企业家服务、参与共青团工作的力量整合到一处,青年企业家们发挥出“1+1+1+1大于4”的聚合效应。

    近年来,广东省青企协、省青商会通过参与、举办“创青春”大赛以及启航计划、展翅计划、“领航100”计划、粤商百县行等活动,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主动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实际行动为粤商精神注入“创新”元素。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23日 03 版)

2016,我们的重要文化记忆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届、
省青年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在“波特兰妈妈”家过圣诞节
全国青少年健康与安全“进校园、进社区”百千万工程
食品安全宣传教育专项活动走进广东福建
上海着力构建青少年应急安全支持体系
我国首颗碳卫星发射升空
贵州一青年贷款3万元 跋涉千里还清医药费
哄骗拐走婴幼儿最高可判死刑
二氧化碳排放量 中国卫星来算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