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一家拥有三万名团员的公司团代会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25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日前,共青团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北汽研发基地举行。

    北汽集团团委书记潘浩作团委工作报告,总结了自2012年北汽集团第一次团代会召开以来,系统性地打造了青年思想引领、青年人才培养、青年创新创效、青年凝聚服务、团的自身建设五项重点工程。

    该报告明确了北汽共青团今后4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一是以青年为本,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培养服务能力,塑造坚强有力的北汽新青年;二是以发展为要,服务企业中心任务,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创造助力转型的团青新业绩;三是以组织为根,从严治团夯实基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北汽共青团的组织新活力。据了解,目前北汽集团拥有共青团员30914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25日 03 版)

大北的朋友圈
一家拥有三万名团员的公司团代会举行
江苏:银团合作助力青年创业创富
禁毒教育:十六七岁已吸毒三四年,咋办
《基层志愿服务活动的策划与传播》出版发行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