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1月0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国产手机厂商金立加入高端市场竞争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04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向阳)2016年12月26日,国产手机厂商金立集团在海南海口推出了M系列的新旗舰产品——金立M2017。金立手机代言人冯小刚、徐帆夫妇参加了发布会。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表示,2016年国内手机市场虽然竞争激烈,但整体格局是中国手机品牌的集体崛起。虽然在目前的中国手机市场,高端市场仍然是洋品牌的天下,但国产品牌集体进入高端市场已成为趋势。金立M2017正是通过高端的定位和设计来占领高端市场、赢取高端人群。

    据悉,金立M2017内置一颗通过权威机构认证的安全加密芯片,以硬件加密的方式保障手机里的数据与信息安全。而“超级续航”也是金立M系列的优良基因,金立M2017历史性地采用了7000mAh大电池,容量是普通手机电池的2~3倍。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04日 03 版)

为了那双“希望”的大眼睛
贵州率先建成基础数库云平台
农业部: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过程要接受农民监督
国产手机厂商金立加入高端市场竞争
纽约的秋天
在镜头前找回青春
烟台:青春创业“牵手”公益助农
二⚪一七年两院院士增选工作启动
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