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2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黑龙江省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省委副书记黄建盛出席并讲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22日   03 版)

    本报哈尔滨2月21日电(李海涛)共青团黑龙江省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今天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副书记黄建盛出席会议并讲话,团黑龙江省委书记李豪岩作工作报告,

    黄建盛指出,2016年,全省共青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动员青年创业建功,提升服务青少年能力水平,加强团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黄建盛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突出迎接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持续深化“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要深化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网上宣传引导工作,凝聚黑龙江全面振兴的青春力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青年在黑龙江全面振兴中建功立业。组织动员青年在创新创业中当先锋、在脱贫攻坚中担责任、在优化发展环境中作贡献,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引导广大青年为黑龙江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要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使团组织更加充满活力。明确任务、统一思想、狠抓落实,牢牢把握改革的正确方向,积极营造改革的良好氛围,确保完成改革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改革方案的落实。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团,不断提高团的建设水平。在政治上、组织上、队伍上从严治团,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团干部和团员素质,把从严治团要求贯穿于团的建设全过程。

    会议听取了团省委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决议》和《团省委2017年工作要点》。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22日 03 版)

十八届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反馈情况全部公布
湖南青年志愿者“暖冬行动”温暖回家路
团黑龙江省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田晓燕:单手撑起精彩人生
团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召开
徐闵昊祺:用善良为别人弹奏暖心之歌
南宁加大青少年事务政府购买服务力度
武汉铁路局加开33趟客车
中央政治局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春运:27亿人次的亲情迁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