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2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召开

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出席并讲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22日   03 版)

    本报杭州2月21日电(俞信吉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共青团浙江省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今天在杭州举行。浙江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到会讲话。

    袁家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团浙江省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要求,用奋斗标注青春,用担当书写精彩,努力成为党的群众路线的坚定执行者和党的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努力把共青团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袁家军指出,广大团干部是共青团事业破浪前行的先锋队,要强化政治意识、学习意识、开拓意识、宗旨意识和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引领能力,当好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让“渴望学习”“坚持学习”“精准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并提高学以致用能力。要围绕共青团改革的重点任务,以合作与联合为纽带延伸团组织的工作手臂,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推进基层团的组织建设,把服务青年与服务大局、引领青年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尽责履职的能力。同时,要牢记“四个注重”,严守底线,严格自律,树正气、强底气,进一步提高正心修身的能力。

    袁家军希望浙江各级党委要坚持把好方向,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各级团的领导班子要树立强烈的管团、治团意识,严肃团的组织生活、严明团的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打造“浙江青年铁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22日 03 版)

十八届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反馈情况全部公布
湖南青年志愿者“暖冬行动”温暖回家路
团黑龙江省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田晓燕:单手撑起精彩人生
团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召开
徐闵昊祺:用善良为别人弹奏暖心之歌
南宁加大青少年事务政府购买服务力度
武汉铁路局加开33趟客车
中央政治局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春运:27亿人次的亲情迁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