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2月2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区党委副书记李佳出席并讲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27日   03 版)

    本报讯(赵海东)2月25日,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区共青团改革动员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全面启动共青团改革工作。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佳指出,2016年,内蒙古各级团组织全面落实中央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改进群团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谋划推进共青团改革,不断加强对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动员青年创业创新创优,全力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大力强化基层基础建设,扎实推进从严治团,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为促进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佳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的攻坚之年。内蒙古各级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青年,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引领青年,不断筑牢广大青年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思想上衷心拥护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李纪恒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各族青年群众在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火热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谱写青春之歌。要按照中央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化共青团改革的部署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奋力开创我区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

    李佳要求,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共青团的领导,为共青团的改革和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27日 03 版)

首都青年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讲话精神
团江西省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瘦弱肩膀扛起属于国的速度和家的温情
团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团市委书记少了 基层一线的多了
杨景钦:汗水是不会骗人的
团贵州省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
首届全国青少年创客大赛在京启动
全国少工委七届三次全会召开
做喷涌在人民群众心底的“热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