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3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九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结果发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03日   02 版)

    本报北京3月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蕾)今天上午,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与丰田集团共同举办的第九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的资助结果在北京发布。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汪鸿雁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九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去年3月1日至6月15日组织征集。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申报材料635份,所报材料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环境教育、生态修复、污染防治、节能减排和低碳社会五大类别,着力关注解决生态环境方面的方案。经过网上公示和专家委员会的严格审定,评选出10个优秀环保项目,资助金额各10万元,用于项目实施;评选出10个优秀环保青年团队(个人)及5个优秀环保创意,资助先进个人、先进团队负责人及优秀创意提案者赴国外进行短期考察,学习先进环保理念。

    “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和丰田集团自2005年启动,目前已资助项目101个,表彰先进团队或个人150个、组织赴日考察学习221人次,直接参与人次累计超过9000万,成为广大青少年投身环保事业的重要平台和参与环保实践的有效载体,成为社会瞩目的青年环保公益品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03日 02 版)

“后示范”时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思考和建议
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5年 安排资金近1600亿元
第九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结果发布
西北农大博士用奖学金资助贫困生
食堂不但有“饭香” 还有“书香”
图片新闻
赵庄村风之变
如何避免儿童性侵悲剧
杭州楼市调控再次升级
中国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