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3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刷新家族多项纪录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许亚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30日   09 版)

    近日,路虎全新一代发现上市盛典在武汉汉秀剧场举办。在融合了汉文化精髓与现代舞台技术的汉秀剧场,全新一代发现与前四代发现车型汇聚一堂,引领嘉宾回顾了28年来发现车型的精神传承。通过令人惊叹的舞台涉水、岩石滑动等环节,全新一代发现向来宾生动地展示了其傲视同侪的越野性能,以及基于前瞻科技打造的智能驾乘体验。

    此次上市的全新一代发现全系搭载3.0L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共包括五款车型:全新一代发现S售价79.8万元,SE售价84.8万元、HSE售价92.8万元、HSE LUXURY售价101.8万元,首发限量版价格为110.8万元。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魏傅然表示:“发现车型自诞生伊始,便以‘无所不至’的无畏精神,陪伴成千上万拥有梦想的探险者们一同发现未知的世界,创造属于自己的天地。如今,兼具个性与实力的全新一代发现将再次成为豪华SUV市场的变革者。”

    截至目前,发现车型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120万台,足迹遍布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如果说,28年前发现车型的诞生为路虎品牌丰富了产品结构;那么,如今全新一代发现的到来不仅为路虎发现家族增添了重量级的一员,也再度刷新了路虎发现车型的多项纪录。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胡俊谈道:“凭借革新的设计语言、超凡的多功能性、领先的全地形能力、考究的内饰工艺和创新的智能互联技术,全新一代发现在延续经典的同时,不断超越自我,大胆创新,始终走在豪华SUV市场的最前端。”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许亚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30日 09 版)

销量连跌后暂停“上奥合作” 被唱衰的奥迪该如何纠错
技术掣肘已突破 甲醇汽车市场化为何仍止步不前
试驾哈弗H6 Coupe:当超强动力相遇最美风景
KX7能否“单骑救主”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刷新家族多项纪录
黄永强:无惧市场红海 致享靠两大法宝可后来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