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7年04月0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奔驰风尚之夜:以创新魅力引领时尚未来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06日   10 版)

    在751D·Park标志性的火车头广场,伴随着Angel Chen 2017秋冬季中性风系列服饰的展出,充满异域风情的非洲部落工艺元素随着音乐融于都市景貌之中。初春时节,梅赛德斯-奔驰为人们带来了一场解放感官、独领未来的风尚体验。

    在很多人眼中,大部分豪华汽车品牌都被贴上了“低调”“沉稳”“成熟”的标签。的确,追求“奢华和舒适性”是很多豪华汽车品牌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作为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除了追求品质和舒适外,奔驰也在一直不断从外界汲取着新兴的元素,并加以大胆创造。在不断丰富品牌内涵的同时,力图用突破常规的想法和行动,给汽车界乃至时尚界带来新的风尚和灵感。“对于奔驰而言,时尚是一种对品质的追求,更是我们对于心中美好的向往。”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王芳在活动现场表示。

    正是这种对于时尚和潮流的执着追求,让奔驰所生产的车型在奢华中多了些前卫和个性的元素,让人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活动之夜,全新奔驰GLC轿跑SUV与奔驰GLE轿跑SUV两款车型亮相现场,这两款车型将轿跑设计美学与SUV的越野性能相交融,成就了“猛虎细嗅蔷薇”的美感。

    其中,全新奔驰GLC轿跑SUV的造型流畅前卫,并依靠灵活自如的操控性和强劲的动力性,成为一款“亦静亦动”的跨界之作。也正是因为造型大胆、动力十足的特点,让全新奔驰GLC轿跑SUV被那些敢于打破陈规、独具个性的都市精英所钟爱。

    另一款车型奔驰GLE轿跑SUV拥有媲美轿跑车的运动性能和SUV车型适应各种复杂路况的通过性能,同时凭借宽敞的驾乘空间及2017款升级后搭载的Mercedes me互联等更尖端的人车互联功能,满足了消费者对智能、动感和舒适驾驶体验等多方面的需求,大幅增加了车内人员的驾乘乐趣。

    除了在轿跑SUV上下功夫外,梅赛德斯-奔驰的另一张王牌——smart家族也迎来了smart fortwo硬顶版和smart forfour四门四座两位新成员。自诞生以来,smart系列一直都以小巧精致的设计风格而备受大家的关注。目前,smart家族全系车型都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色车身设计,这样让它为都市人群提供了更为灵活、便捷的交通出行解决方案,更让它拥有了时尚、个性的独有设计理念,成为拥挤都市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设计始终深植于时尚魅力与动感美学之中。”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销售与市场营销的段建军说道。

    为了让奔驰的时尚潮流能够持续下去,也为了鼓励更多年轻人勇于追求时尚,实现脑中前卫的想法,自2009年起,奔驰推出“国际设计师交流计划”,以此激发更多关于时尚与美学的灵感。

    作为国际时尚盛事的重要倡议者与合作伙伴,奔驰一直积极参加享誉全球的各大国际时装周活动并倾力扶持国际时尚产业。不仅如此,奔驰亦致力于不断推动中国时尚产业的长足发展,在“心所向,驰以恒”的品牌主张指引下,鼎力支持中国时尚产业由“中国制造”向“中国设计”转变。相信在未来,奔驰将会给中国的汽车设计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新风尚。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年04月06日 10 版

发改委严控燃油车产能 车企们该何去何从
年轻人的选择 全新悦动开启下一个十五年
飞沙走石浑不怕 无限风光在险峰
奔驰风尚之夜:以创新魅力引领时尚未来
聚焦平台化战略 东风风神谋定而后动
上汽通用车联网还有哪些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