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4月1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吉林省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省委书记巴音朝鲁致贺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12日   03 版)

    本报长春4月11日电(鞠佳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培莲)今天,吉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长春召开。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向大会致贺信,对进一步做好全省青联工作提出要求。

    巴音朝鲁在贺信中代表吉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吉林省各级青联组织在党的领导和共青团帮助指导下,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凝聚青年力量,反映青年愿望,维护青年利益,在组织、宣传、教育、引导青年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全省广大青年响应党的号召,发扬光荣传统,勇担时代重任,为吉林全面振兴作出了突出贡献。

    巴音朝鲁指出,当前吉林迎来了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全面振兴、谱写中国梦吉林篇章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这是当代吉林青年难得的历史际遇。他希望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寄语青年的希望和要求,在实现吉林全面振兴新长征的道路上,放飞梦想,成就抱负。他要求,全省各级青联组织要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进自身改革,认真履职尽责,最广泛最紧密地把广大青年团结在党的周围,引导青年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支持广大青年各显其能、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吉林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吉林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吉林省总工会代表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辞,吉林省青联发出了《致全省广大青年的倡议书》,会议听取了吉林省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12日 03 版)

西安已成为全国污染严重的省会城市之一
吉林省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北大创业训练营首次落户浙江
“基础四国”部长:应对气候变化不能推迟
中缅原油管道工程正式投入运行
衡水中学进驻浙江引发轩然大波
“我死盯着那一点梦想,将人生写得方正”
青年“双创”走来国字号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