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4月1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北大创业训练营首次落户浙江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12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宁波众创空间4月9日落户浙江奉化。这也是北创营首个落户浙江的众创空间。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全公益创业教育和扶持平台,通过对接北大优质的教育资源、强大的研究实力和雄厚的校友资源,旨在培养和扶持中国优秀创业青年,为创业青年提供理论、技术、资金、场所等服务与支持。

    此次落户奉化的北创营众创空间,由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与奉化区人民政府共建共享,针对以宁波为中心、辐射长三角乃至全国的青年创业者,打造“创业教育、创业研究、创业孵化、创投基金”四位一体的综合扶持平台。

    北创营众创空间设有创客咖啡、精益创业空间、孵化器等功能区域,将为宁波、奉化创业青年提供创业“实战演练”,帮助创业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北创营宁波众创空间启用之际,北创训练营浙江首期特训班同时举行。

    奉化区委组织部部长何黎斌称,宁波是国家首个中国制造2025试点城市,希望通过北创营落户,发挥宁波制造业与物流发达优势,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北创营CEO王健表示,创业训练营结业者也将成为北大创业营校友会成员,长期接受帮扶。

    据介绍,目前北大创业训练营在全国拥有13个创业基地,通过网络课堂、开放课程、直播课程、路演沙龙等进行的公益创业课堂每年累计服务超过20万名创业青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12日 03 版)

西安已成为全国污染严重的省会城市之一
吉林省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北大创业训练营首次落户浙江
“基础四国”部长:应对气候变化不能推迟
中缅原油管道工程正式投入运行
衡水中学进驻浙江引发轩然大波
“我死盯着那一点梦想,将人生写得方正”
青年“双创”走来国字号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