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5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郑衡:广汽讴歌将以客户为起点 打造核心产品力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5月25日   09 版)

    “讴歌有影响力深远的品牌力,并根据中国市场需求,脚踏实地建立合资品牌广汽讴歌。未来,我们将以客户为起点,立足于技术,打造核心产品力,以Performance的超凡品牌境界回报中国消费者。”在不久前的上海车展上,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兼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说道。

    相信提到讴歌这个品牌,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本田汽车公司旗下的高端子品牌,讴歌一直以高品质而著称。其名称“Acura”源于拉丁语“Accuracy”,含义为“精确的”,而将用于工程测量的卡钳作为车标,更反映出讴歌精湛的造车工艺与追求完美的造车理念。

    随着合资品牌广汽讴歌在华扎根和广汽本田新事业体制建立,广汽讴歌在产品、营销、渠道、售后服务等多个领域持续发力,这也使得其品牌口碑和销量更上一层楼。此次,广汽讴歌携TLX-L Prototype和MDX SPORT HYBRID登陆上海车展,不但为品牌注入了新活力,更彰显品牌加速推进本土化战略的决心。

    MDX SPORT HYBRID搭载与全新一代NSX相同的三电机混合动力四驱系统“Sport Hybrid SH-AWD”及电子按键式换挡,配合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爆发出321马力的强劲动力,让人轻松体验超跑般的驾驶感受。

    在外形设计上,MDX SPORT HYBRID采用了五边形钻石前格栅搭配品牌标识的全新家族前脸设计,更具辨识度。经过重新设计的车头和车尾造型犀利进取,车身线条更加锋锐硬朗,使车辆整体层次更加丰富,运动气息十足。

    “MDX SPORT HYBRID的目标群体是35~45岁之间,拥有独立意志、崇尚技术、推崇驾趣体验的专业精英。他们不在乎他人如何评价,更在乎自己的品位;不追求品牌,更在乎产品的优秀品质;不追求安定稳重,更追求刺激感和新事物。”郑衡介绍,“MDX SPORT HYBRID恰好能在提供舒适和奢华的同时,给他们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和惊喜。”

    从4月19日开始,MDX SPORT HYBRID在全国接受预订,市场指导价为畅驭版69.8万元,享驭版78.8万元,尊驭版84.8万元,预计6月上市销售。

    除了MDX SPORT HYBRID,广汽讴歌的另一款产品TLX-L Prototype则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注重车内空间这一特点,采取比以往版本更长的轴距设计,实现了空间和操控性能的完美平衡。

    TLX-L预计于2017年年末国产上市。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变化的车型需求和加快整个Acura事业在中国的推进,广汽讴歌将继续积极地向中国市场投放不同的国产车型和进口车型,新款RDX将于2018年国产上市,混动版CDX也会于2018年上半年上市。

    除了两款新车型,广汽讴歌的明星产品NSX和CDXMATT GRAY也在展台亮相。而为了让参展观众全方位体验Acura的技术,此次Acura展台利用诸多先进科技设置品牌体验专区,从不同维度极致呈现和传递Acura核心品牌价值“Performance”。

    对于未来的产品投放,郑衡表示,将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来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每年向中国市场有节奏地投放国产和进口车型,加快整个Acura事业在中国的推进。

    而在产品营销方面,广汽讴歌将一改讴歌品牌的“低调”风格,未来将会有一系列的产品营销策略,加大广汽讴歌品牌的曝光度和影响力,做到在“产品”和“品牌”两方面双管齐下。

    “今年年底,广汽讴歌的经销商预计将从现有的52家增加到90家;而且广汽讴歌每年将不断引进新的车型,预计在2020年,广汽讴歌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将达到10万辆,国产车型占比达到90%。”相信随着产品矩阵的不断丰富和营销模式的日益革新,广汽讴歌势必会获得强劲动力并持续快速增长,将自身打造成一个既有产品高度又有强大影响力的豪华品牌。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5月25日 09 版)

车市遭遇“倒春寒” 复苏希望在哪里
MPV概念车首发 吉利补齐最后一块拼图
郑衡:广汽讴歌将以客户为起点 打造核心产品力
北京通航打造立体交通体系
凌轩·就享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