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8月1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从彩色跑开始

smart为你阐释什么是“骄傲”

阙筱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10日   09 版)

    从学生时代的八百米考试开始,到如今大大小小的马拉松赛事,跑步已成为人们习以为常的事,但在近日的一场由smart赞助的彩色跑中,人们却看到了不一样的场景。时尚的穿着打扮、漫天飞舞的彩色粉末、一道道充满活力的身影,原来跑步不只是学生时代的“垂死挣扎”,竟然也可以这么时尚。

    据了解,“彩色跑”是一项2011年发源于美国的运动,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赛跑”。参与者身着白色T恤,跑步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随着其在国内的流行,每场活动都会吸引很多人参与其中,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国界,是一项真正意义上的全民活动。

    在这次的彩色跑中,smart作为中国地区首席赞助商,在北京站陪伴粉丝们一起参与到活动中,助力每位smart粉丝成为都市健康生活的潮流风向标。这正是smart想要传达的品牌信息——年轻与时尚,也是为了向粉丝们展示smart的骄傲。

    当然,“骄傲”的诠释并不仅于此,在当天晚上的品牌盛典上,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多位车主、粉丝与smart家族齐聚一堂,共同揭晓了四项smart年度大奖,并且首次与在西班牙举行的全球smart times活动同步连线,与全球smart粉丝隔空共享夏日激情。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吴亦凡的现身,则将整个盛典推向了一个高潮。

    熟悉smart品牌的人都会知道,smart每年的品牌盛典都是一场与车主和粉丝之间的大“趴踢”。“每一位smart粉丝都与众不同,他们积极、乐观,极具品味与个性,在生活中时刻彰显自我。”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smart/AMG/V级车及Vito销售运营执行副总裁毛京波说,“今年,我们在中国市场启用了全新品牌主张:‘有种骄傲’。希望可以与smart粉丝们在情感上产生深度共鸣,让他们因为smart品牌而骄傲,因为拥有smart而骄傲。”

    去年,smart品牌的全球销量创造了两个纪录:一是自1988年投放市场以来全球累计销量达到200万辆;二是2016年度的销量达到14.4万辆,同比增长19%。这其中,中国市场的贡献不容小觑。据统计,今年1~5月,smart品牌的全球销量下滑了5.1%,但在中国市场,前5个月的销量却同比增长28%。由此可见smart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受欢迎程度。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smart品牌总监康毅表示:“为满足中国smart粉丝们更多专属、个性化需求,今年每个季度,我们都会为他们带来别具一格的特别版车型。”刚刚上市的smart特别新声版,正是smart为粉丝在夏日献上的一曲活力新声。

    作为smart家族特别版车型的最新力作,刚刚在深圳车展上市的smart新声特别版基于smart fortwo 52千瓦硬顶激情版车型打造,提供星空蓝、熔岩橙、水晶白以及深邃灰四种别具风格的车身面板,搭配白色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与进气格栅,如同一个个清新活力的彩色音符。另外,新声特别版搭载了JBL为其“量身定制”的音响系统,带来“新声夺人”的绝佳听觉体验。如此高调的配置,也正是smart所诠释的一种“骄傲”。

    有种骄傲,与生俱来——这就是smart,为城市而来,因骄傲而来。作为最懂年轻人的品牌,smart的“骄傲”就是向年轻人传递其生活价值观和品位,一千位粉丝心中有一千辆不同个性的smart,他们也在通过一千辆不同个性的smart来展示不同的自己。

阙筱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10日 09 版)

饶杰:天逸是雪铁龙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代表
解决“分心驾驶”顽疾 福特有话说
smart为你阐释什么是“骄傲”
锋范快闪店北京启幕 广汽本田再领营销热潮
学习宝马品质 中华V3三代开启华晨新旅程
易行平台上线 高德启动大出行战略
骁途力图“换个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