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8月1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学习宝马品质 中华V3三代开启华晨新旅程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许亚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10日   09 版)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竞争的逐渐激烈,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各大合资品牌,都将目标锁定在了SUV市场。在细分市场中,竞争最为激烈的要数小型SUV了。尤其是在90后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军后,小型SUV成为集“越野、舒适、高性价比”为一身的焦点车型。

    作为自主品牌的前行者,华晨汽车不仅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和成熟,更是一起与其进步前行,致力于打造能够陪伴年轻人闯荡世界,开拓未来的贴心车型。其中中华V3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和接地气的价格,成为很多都市青年的“第一台车”。如今,进化后的中华V3三代再度与消费者见面,其6.57万元~10.27万元的售价在带来惊喜的同时,也带来了出色的品质和智控的新风尚。

    从整体来看,中华V3三代车身长度比上一代增加40mm,车身宽度增加13mm,加大的车身配上经过升级后的车身线条,让中华V3三代拥有硬朗锋利的肌肉美感和强健体魄。

    在行驶中,与格栅融为一体的开眼角式大灯与宝马全新5系采用相同的设计,让中华V3三代更富动感。不仅如此,凭借保险杠的黑色设计元素,中华V3三代的运动风格扑面而来,不仅改善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还可进一步加强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

    如果说中华V3三代外观给人猛虎般的犀利的话,那么走进车内,就会发现它用高科技的配置和贴心的设计提醒人们:不要忘记细嗅生活中的“蔷薇”。

    中华V3三代的皮质座椅选取了与宝马相同供应商的同级产品,包裹性与舒适性均大幅提升。而3.5寸TFT彩色智能仪表盘被赋予了全新的数字化设计,具有行车电脑、导航显示、娱乐系统、车辆状态四大功能。

    不仅如此,中华V3三代还在中控台嵌入了10.4寸大屏幕,集合导航、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多媒体、蓝牙电话、日历、设置、空调控制界面、360°环视影像八大智能模块。其中360°环视影像系统具有超宽视角,无缝拼接的适时图像信息彻底消除车辆周围的视觉盲点。而中控大屏还实现了与仪表盘双屏联动,为驾驶者带来更多操作乐趣。

    虽然中华V3三代是小型SUV,但是它搭载源自宝马支持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N·m,且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韩国进口5AT变速箱的配合下,中华V3三代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8秒。

    为了让车内静音效果更加出色,中华V3三代在宝马工程师的指导下对驾驶舱隔音材质进行了多项升级处理。底盘部分塑料件改用橡胶件,以减小噪音,避免零件之间的异响,隔绝噪音振动源。实测中华V3三代怠速工况驾驶室内声音仅为39.7分贝,让每一个乘客倍感舒适。

    “与国际接轨”一直都是华晨追求的目标。而中华V3三代正是华晨汽车首创产品经理制度和首席质量官制度后的首款产品,以宝马标准建立的华晨汽车PPQ1-10质量管理体系,对中华V3三代的研发、品质、营销、服务等进行全流程覆盖。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中华V3三代全国上市发布会别出心裁地选在升级后的华晨汽车4S店举行,其店面形象升级以华晨汽车slogan“一路有我 华晨汽车”为出发点,以道路元素和行车轨迹诠释了华晨汽车的使命感。在宝马设计团队的启发下,其创意设计与格调均达到了合资品牌的水准,这也标志着华晨汽车在营销与服务上进入升级模式,开启了打造全新品质的旅程。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许亚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8月10日 09 版)

饶杰:天逸是雪铁龙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代表
解决“分心驾驶”顽疾 福特有话说
smart为你阐释什么是“骄傲”
锋范快闪店北京启幕 广汽本田再领营销热潮
学习宝马品质 中华V3三代开启华晨新旅程
易行平台上线 高德启动大出行战略
骁途力图“换个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