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7年09月1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2017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举办

3000万元扶持709个项目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12日   03 版)

    本报讯(陈维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娟娟)9月9日,“我选湖北”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1572个项目经层层选拔产生十强,最终,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在读硕士研究生陈镜荣获“创业冠军”,获20万元项目资金。

    该大赛由湖北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团省委联合湖北电视台举办。10支入围创业团队,现场经10进5、5进2、2进1三个环节展示与交锋,产生“创业冠军”1名;其余9支队伍获“创业之星”荣誉,分获18万元、15万元和12万元无偿资助。

    冠军获得者陈镜荣,学习的是侦查学专业,2013年走上PPT创业道路。公司主要为政企市场提供PPT策划设计,定位于制作融资PPT、申报PPT、汇报PPT三大类。

    “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自2012年起实施,每年在全省评选一批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给予两万元至20万元的无偿扶持。6年来,累计安排1.3亿元扶持了3544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其中今年安排3000万元扶持709个项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年09月12日 03 版

湖北援疆教师尹才华的选择:44岁举家落户兵团
天津大学科技成果案将开庭
2017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举办
中国首条民营控股高铁在杭签约
整合多方资源 解决基层“痛点”
“农民院士”朱有勇的扶贫经
患癌教师的“最后一课”
“我愿把青春播撒在雪域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