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传祺GA8、GA6成金砖峰会指定用车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程鸿鹤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9月14日   09 版)

    继三度护航G20峰会,服务“全国两会”“夏季达沃斯”等高端会议之后,广汽传祺在厦门会晤期间荣任金砖五国政商座驾,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品牌的综合实力。据悉,此次广汽传祺向厦门市筹备工作组交付了100台传祺GA8和50台传祺GA6,担当“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及“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的指定用车。

    在交车仪式上,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和滨表示:“从去年的G20峰会到9月召开的厦门会晤,日益增长的国家实力确立了中国在全球的巨大影响力。而对于中国汽车品牌来说,创新变革、坚守品质是赢得国际声誉的捷径。”

    据曾和滨介绍,广汽传祺自创立以来坚持“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坚持正向研发与国际标准,构建了以广汽全球研发网、广汽生产方式、全球供应链体系为核心的世界级造车体系;打造出一整套全生命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了跨年度、跨平台、跨车型的品质一致性,形成传祺品牌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今年1~8月,广汽传祺累计产销达33万辆,同比增长50.5%。其中,传祺GS4月均销量近3万辆,稳居SUV前二;传祺GS8突破中国品牌20万元价格天花板,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三强鼎立。传祺GA6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月销量位居同级中国品牌前二。定位于“新时代创行者豪华座驾”的传祺GA8,位居中国品牌C级轿车销量第一。

    在业内人士看来,除了产品品质外,大型峰会的举办对车企的组织、服务以及后续保障等能力都有严格的考量,而包括广汽传祺在内的自主汽车品牌在大型峰会的用车保障中越来越活跃的背后,是自主汽车品牌整体品质的提升。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程鸿鹤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年09月14日 09 版

一个时代的终结 燃油汽车停产停售时间表将确定
东风雷诺离“3.5%之梦”还有多远
东风悦达起亚欲重回主流
传祺GA8、GA6成金砖峰会指定用车
奥迪连夺三月销冠 8月销量创最好成绩
扫二维码关注“汽车圈”
看独家报道、麻辣点评和深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