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3月0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南昌团组织利用青年春节返乡“揽才”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3月01日   05 版)

    本报讯(刘斌奇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2月27日,第四届南昌青年互联网创业创新峰会暨第二届紫阳湖论坛在南昌先锋创客小镇举行。来自江西本土的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江西省金融团工委联盟代表、南昌市众创空间联盟代表、南昌市高校联盟代表、南昌市创业青年等200余人参与论坛。

    自2013年以来,团南昌市委整合社会各界资源,连续举办4届青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团南昌市委积极联合先锋软件集团、怀才当遇网,利用春节期间在外江西籍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返乡的机会,举办3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峰会。峰会逐渐成为江西优秀青年创业者交流的舞台、合作的平台、成果的展台。

    团江西省委副书记廖良生表示,第四届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峰会增进了在外江西籍人才对家乡的了解,鼓励和吸引了一批在外江西籍优秀人才回乡创业,为相关产业实现跨越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为增进沟通、凝聚智慧、服务“双创”提供了学习平台。

    此次峰会还发布了“昌创未来”青创服务平台,该平台依托微信公众号,提供找场地、找导师、找资金等多项服务功能,建立高校学子与社会众创平台的桥梁,改变信息不对称、信息更新不及时、信息不透明,让青年大学生真正拥有公平、公开、多层次、多地区、多角度、多元选择的创造畅通渠道,构建每天24小时交互成交合作平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3月01日 05 版)

中国华电:让基层团组织细胞“活起来、动起来、实起来”
南昌团组织利用青年春节返乡“揽才”
服务旅客出行“最后一公里”
小梓瀚的“年夜饭”
图片新闻
飞天二十载 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