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南昌大学“拉手行动”暑期实践队开展筑梦游学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7月16日   07 版)

    本报讯(齐琨)近日,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拉手行动”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共青城市,走进江西省希望工程阳光成长中心,对这里的孩子进行为期10天的教学辅导和筑梦游学。

    江西省希望工程阳光成长中心成立于2009年,在这里成长生活过的孩子超过200个,他们大多来自本省,有的失去了父母,有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此次“拉手行动”的帮扶对象是生活在这里的36名7~15岁的孩子。

    志愿者们利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给孩子们进行暑期作业辅导和声台形表等个性课程的教授,在丰富孩子们暑假生活的同时,也激发他们对多样学科的学习兴趣。课程辅导结束后,志愿者组织孩子们来到南昌大学,游览校园,参观特色教室,召开座谈会,大手拉小手共筑大学梦。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7月16日 07 版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等三校师生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
一己之力 担不起重大创新
邯郸:志愿服务新项目培育源头活水
南昌大学“拉手行动”暑期实践队开展筑梦游学活动
宁波大学:学风,这边风景好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