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2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平安大姐”工作室架起职工“连心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2月28日   07 版)

    2月27日,织里镇“平安大姐”工作室的志愿者胡艳杰(左一)和尹琪(中)在一家刚开工的企业了解一名女工的工作生活情况。    

    新春开工伊始,浙江省湖州市织里镇“平安大姐”工作室的志愿者们就开始安排走访企业,了解刚进入工作状态的企业员工,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的宿舍环境、加班时间、子女就学等工作生活的多方面诉求,并及时把收集到的情况和问题转交给相关部门,架起外来务工人员与企业及政府部门间的“连心桥”。    

    浙江省湖州市织里镇的“平安大姐”工作室已成立3年,志愿者都是热心的女企业主,主要调解外来务工人员的劳资纠纷、房屋租赁纠纷、员工与老板之间的矛盾等问题。

    新华社记者  徐昱/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2月28日 07 版

拥有幸福感,也碰到“天花板”
新农人“寻蜜”
“平安大姐”工作室架起职工“连心桥”
昆明盘龙区踏实办教育 稳步提升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