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北京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

推动高质量发展 北京要形成35项指标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3月26日   09 版)

    中青在线北京3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宁迪)推动高质量发展如何“因地制宜”?在今天上午的“高质量发展”主题采访活动上,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克庆表示,近期北京市委市政府将出台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初步形成具有北京特点的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和工作措施。

    为了推动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城市治理高水平、生态治理高标准、人民生活高品质,北京市高质量发展的指标体系将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减量发展特征,形成6个方面35项具体指标。

    林克庆指出,在工作措施方面,北京市将加快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策体系、标准体系、统计体系,开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绩效评价,并鼓励探索创新。

    林克庆强调,高质量发展要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减量发展是特征、绿色发展是基础、创新发展是唯一出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是根本落脚点。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3月26日 09 版

“稳就业”从哪里发力
北京2018年京津冀协同发展“成绩单”亮相
推动高质量发展 北京要形成35项指标
中关村:引导“最聪明”的钱和“最聪明”的技术结合
河北一村民因举报入狱 终审宣判无罪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