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5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吉林省面向全国选拔180名在校大学生兼任“吉林大米”品牌创建助理等职位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5月30日   07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凤莉)为实现吉林省“吉林大米”品牌建设的再提升,为品牌持续发展储备人才,同时提升在校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工作能力,近日,在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和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支持下,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日报社,面向全国高校,选拔180名全日制在读大学生兼任“吉林大米”品牌创建助理或吉林粮食企业管理助理。

    助理兼任时间为1年(2019年7月-2020年7月)。其中寒暑假期间需到兼任单位全职开展工作;在校期间需配合兼任单位做好相关工作,促进校企合作。

    兼职大学生在服务期间须开展“七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组织一次专场品牌推介会;设计一个营销方案;编制一个销售“吉林大米”创业计划;创作一部新媒体宣传作品;对接一家超市或社区;撰写一篇专题调研报告。

    活动期间,主办单位还将组织兼职大学生到吉林大米生产基地参观考察、参加吉林大米省外品牌推介活动、开展创新创业训练营、原创新媒体作品大赛、专题研讨会等活动。活动合作媒体将对优秀兼职大学生进行专题报道。

    报名条件为全国高校全日制在读大学生(含研究生),吉林籍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和学生社团活动,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和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活动积极分子优先列入选拔对象。报名时间为5月24日~6月10日,通过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到梦空间”App报名。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5月30日 07 版

上海浦东:给8学时团课制订“标准”
从信息对接到智慧融合
吉林省面向全国选拔180名在校大学生兼任“吉林大米”品牌创建助理等职位
牧羊少年的故事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