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2019年豫哈青少年夏令营开营

河南省委副书记喻红秋出席并致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7月30日   03 版)

    本报郑州7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潘志贤 实习生 冯志娟)7月29日,由河南省委、省政府主办,共青团河南省委等承办的2019年豫哈青少年夏令营暨“中原骄子·澳门行”开营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委副书记、省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出席活动并致辞。副省长戴柏华出席活动并为营员们授旗。

    受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委托,喻红秋在开营仪式上代表河南省委、省政府向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喻红秋说,豫哈青少年夏令营、“中原骄子行”系列活动为青少年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增强互信提供了良好平台。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永葆爱国之心,树立起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激扬奋斗之志,全面锻炼成长,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浇灌友谊之花,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收获成长之果,在参观考察中开拓视野,在文化寻访中增强自信,在了解社情中强化担当,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茁壮成长,放飞青春梦想。

    豫哈青少年夏令营活动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援疆青少年交流活动,自2018年启动以来,按照逐年递增的方式,计划连续3年组织2100名豫哈中小学生在豫开展夏令营活动。

    据介绍,此次夏令营活动为期6天,涵盖汉、维、哈萨克、回、蒙、土家、壮、满、藏9个民族的600名来豫青少年,将分赴郑州、开封、洛阳、安阳、商丘,和河南省100名结对青少年一同开展参观考察、文化寻访、研学交流等活动,寻访中原厚重文化,领略河南发展魅力,增进豫哈两地情谊。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7月30日 03 版

走进大山 是为了让更多孩子走出大山
深情回望70年 理论学习“动起来”
审计人助力易地扶贫搬迁“稳得住”
2019年豫哈青少年夏令营开营
“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第三批图书出版
勇士飞夺泸定桥 打通胜利北上路
面对经贸摩擦 中国青年应有的态度
“逃避式考研”上热搜:七成网友认为考研目的是就业
重庆:“硬核实力”升级 打造内陆开放高地
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