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湖南永州:不拘一格面向国内外引进人才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0月29日   06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洪克非)10月26日,湖南永州市委市政府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2020年引进人才暨园区人才、基层人才专场招聘会。

    据永州市委书记严华介绍,近年来,永州市出台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统领、以潇湘人才行动计划为具体抓手的“1+13”政策文件体系。今年7月又专门制定《永州市引进人才考核评价细则(试行)》《永州市青年人才创业工程实施细则》等政策,打破户籍、地域、身份、学历、人事关系等制约,形成了全方位引才、聚才、育才、用才的政策导向。永州市此次拿出2500余个岗位面向国内外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重点方向是高层次人才、园区人才、教育人才、农业技术人才、乡村治理人才等。对新引进的人才,永州市将从工资待遇、生活补贴、岗位聘用、科研支持、住房保障、个税优惠、公共保障、优化服务8个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据了解,2017年以来,永州共引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高学历人才1200多名,其中已提拔为县处级领导干部的有12名,80多名硕士研究生从事业单位调任市、县(区)党政机关的科级领导职务。

    招聘会上,各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咨询并现场报名。市直和县区引进人才报名503人,园区基层招聘报名149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0月29日 06 版

从火车司机到“第一书记”
欧中合作造福双方也有利于世界
网络电影进入“提质”时代
甘肃夏河发生5.7级地震 造成21人受伤
湖南永州:不拘一格面向国内外引进人才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让传统文化奏响青春之歌
水清村美入画来 阳澄湖度假区“美丽攻坚”让全域旅游绽放生机
融入国家发展 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