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5月0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福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5月04日   02 版)

    本报讯(王心怡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陈强)福建省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战“疫”青春事迹分享会日前在福州举行。中共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周联清指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他希望广大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发扬五四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展现青春风采。各级党委、政府要为青年成长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各级团组织要不断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

    会上,福建省立医院神经内科护师、福建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蓝钰菱等8位优秀青年代表分享了抗疫青春故事。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5月04日 02 版

“我们都是收信人”
追随榜样脚步 彰显蓬勃力量
五四致敬战“疫”青年,“谢谢你保护了我们”
浙江举行青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云南举行各族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座谈会
福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
传承五四精神 战“疫”一代堪当大任
江苏连云港探索国际班列一体化运营模式
开设“青年讲堂”增强企业凝聚力
国网延边供电公司团委举办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