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湖北举行各界青年五四座谈会

省委书记应勇寄语全省青年争当时代弄潮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5月06日   02 版)

    本报讯(代恒业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雷宇)5月4日下午,湖北省各界青年五四座谈会在武汉召开。此前,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寄语全省广大青年凝聚青春正能量,争当时代弄潮儿。

    应勇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示了新时代湖北青年勇担使命、堪当大任的良好风貌。

    应勇要求湖北各级党委政府、共青团组织要关心关爱青年,努力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激励引导他们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指出,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不畏艰险、热忱奉献,在投身疫情防控中展现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他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自觉听党召唤,强化理论武装,增强信心决心,当好坚守初心的后备军,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要奋发有为,投身复工复产第一线、创新创业最前沿、脱贫攻坚主战场,当好疫后重振的突击队,用奋斗书写青春的华丽篇章;要向上向善,甘于奉献、砥砺品德、争当先进,当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让清风正气、蓬勃朝气遍布全社会。

    会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个人和集体代表等7名青年典型作交流分享,全省各界青年代表30余人参加。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5月06日 02 版

合作抗疫彰显中阿传统友邻、真诚朋友和可靠伙伴关系
第三届“你好,新时代——人民的小康”青年融媒体作品大赛“云”启动
团新疆区委召开各族各界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座谈会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与各界青年共度节日
安徽举行“绽放战疫青春·致敬青年榜样”网络直播活动
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与各界青年代表共话理想责任和成长
湖北举行各界青年五四座谈会
贵阳市发布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冯萌萌:盐碱滩上绽放最美“石油花”